09 December 2009

得胜我的软弱

参加星期二的儿童祷告会,大家在练习儿童主日唱的诗歌。在练习中我一直无法记得所有的动作和歌词。。被一位年长的东弟兄奚落了一番,心里很难受。

回家的途中,和妈妈分享抱怨,妈妈鼓励我别给自己压力,定睛在耶稣身上。。。但我实在很委屈,想大哭一场。。妈妈叫我想哭就哭出来,我哇。。大声发泄号啕大哭,妈妈没阻止我,只是把车子停在家门外,稍微提高音乐声量,让我继续宣泄心中的不满和痛苦。

睡前,妈妈和姐姐为我祷告,继续引导我全心敬拜赞美耶稣。此时,我的心情已好很多了。

感谢主,在儿童主日崇拜中,神与我同在赐我力量,我还真的能抛开一切,单单敬拜赞美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